重生之我要做喵喵大王

重生了。但是依然没什么用,还是个废物。

瑞金日常

3.牛奶篇
(学园pa
日更是不可能日更的,这辈子……)

凯莉觉得一大早被金叫过来的时候,她绝对是看在昨天格瑞给她的“好处”才来的,但是对面这个小智……哦不小天使,一大早给她扭扭捏捏什么的真的是不怎么能忍啊……

脸上挂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凯莉看着面前“扭扭捏捏”的金,心里只想说恋爱真的令人“失了志”,这个一向一根筋的金居然也有开窍的一天,想必格瑞也会不顾他的人设跑到广场什么的大声欢呼去了吧?

呵呵。

一首《终于等到你》献给格瑞。

按捺住心里想要强烈吐槽和把棒棒糖甩到对方的脸上的冲动。凯莉深呼吸了一下,看着面前已经不符合人设安静了十几分钟还有那个吸管要被咬破了啊少年的金,凯莉脸上清清楚楚写着“你再不说我就回去了”的表情,哦实际上凯莉心里的****已经*****了。

金有些坐不住的样子。看着面前的凯莉一脸“MDZZ”的样子,他心里越来越焦躁,就好像有什么小东西在心里挠啊挠的,但是这种问题问女孩子……嘭,金的脸迅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有点意思。凯莉大佬咬了一下棒棒糖,心里突然有点想搞事情。

“金,”凯莉决定结束这个莫名沉默的气氛,先发制人!“你已经耽误了我十分钟的时间了,如果你再不说什么,我就先走人咯?”说完继续观赏面前这个红通通的金发“萝卜”,顺便做出要走人的姿态。

“诶?”金立马有些慌乱,试图挽回凯莉,“等等啊凯莉!我、我真的、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虽然说的话越来越小声,脸倒还是那么红。

啧。什么事情?该不会是床(he谐)上的事情吧?啧。“那你倒是说啊!”凯莉用“看起来就很不耐烦”的表情这样说着,但是心里其实已经拿起小本本了……

“呃……就是……那个,”金一反既往,说话吞吞吐吐,而且那个大红脸居然还没消散下来。
凯莉觉得恋爱果然很神奇啊,这个一向大方率真的金,也会变成这样,那么,格瑞呢?

凯莉觉得她有必要搞事情了。

她嘴角微微上扬,拿下棒棒糖,轻轻叩着桌子,对面的人停下吞吞吐吐的话,好奇地看着她,

“是关于格瑞的吧?”她轻轻的一句话好像炸弹,

对面的金一下子被炸掉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那个金毛都炸得像涂了十几层发胶的格瑞,可惜发色和嘉德罗斯一样了,那个因为好奇消散的通红一下子变成大红色了,啧啧啧,真应该拍下来发给格瑞啊。

顺手打开手机,看着那个备注为“原谅色大刀”的名字,凯莉心想格瑞不要太感谢我啊我只是一个路过的雷锋做好事不留名的。

打下“不要太感谢本小姐。”发给对方顺手拉黑对方一气呵成。

好了我已经通知过他了哎呀可惜他没有马上回我呢哎呀不知道为什么手机自动拉黑了呢不是我的错是手机的锅。这么想着心安理得的凯莉露出一丝深藏功与名的微笑。

在远处不知怎么感到一丝冷颤的格瑞皱起了眉头。

“你舌头捋直了好好说。”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心情非常愉悦的凯莉脸上挂着非常、非常“和善”的微笑,将双臂撑起下巴放在双手搭起的地方,俨然一副人生导师的模样。

金的本能在一瞬间发出逃离的警告。不过被忽略了。

深呼吸深呼吸。金平复了一下心情。索性破罐子破摔吧。

“……其实……”金开始向凯莉叙述他的“烦恼”。

(**,自己脑补)

“……凯莉你说,格瑞对我……”说着,金停了一下,脸有些微红,“……是怎么想的……”说完低下头,凯莉不用想也知道这个小家伙现在脸一定红到一个程度了,心里八卦的也都八卦的差不多了,嗯,看在格瑞~的面子上,她瞥了一眼面前的“鸵鸟”,再低下去就撞到桌子了的金,拿起面前的奶茶用力吸了一口,心里突然有了一个妙计。

“金……”凯莉“笑着”站起来俯身看着他,“你想要知道格瑞的心情吧?那就按我说的去做……”

魔女蛊惑人心的时候总是喜欢微笑着。

当晚。
金忐忑不安地拿着一杯牛奶,在某人房间外边转圈圈哦不转来转去,自从某件事后他一看到格瑞就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说呢……

金鼓起勇气,敲了敲门。叩叩。

没人应。

金说了句“格瑞我进来了”之后感到了某种名为“既视感”的东西。

他正静静坐在桌前,好像在写着什么。金看着对方“毫无察觉”的样子,心里突然有些不怎么开心,毕竟做出那种事的是格瑞,但是事后居然只有他一个人在烦恼这些,但是格瑞却一如既往。心里有些小委屈的金鼓了鼓腮帮子,把牛奶轻轻放在门旁边的小桌子上,小心翼翼地走到他身后,恶作剧般,迅速用手遮住他的眼睛。

对方停下正在写的东西。在金看不见的地方那人微不可察地扬起嘴角。

“猜猜~我是谁?”金故意提高音调,虽然这并没有什么用……

一声轻微的声音若有若无,不过金还是马上察觉到了。

格瑞好像嗤地笑了一声?金震惊于自己的发小居然笑了!他错过了什么?

“格瑞你刚刚是不是笑了!”虽然是疑问句不过金来说的话很明显这是肯定句。

对方沉默。没有正面回答。

遮住眼睛的手还没放开呢。

“……手可以拿开了吗?金。”对方一丝不苟的坐姿即使被蒙在双眼也没有半点变化,并且似乎有些冷酷地说道,不过要是某个金再聪明一点的话他就可以听出那人话里一丝丝的宠溺,可惜啊他是金。

“诶?这么快就猜到了吗?”金有些气馁地放下双手,不过并没有离开格瑞的椅子,而是就这么将整个人的重量压在格瑞的肩膀上。

椅子“咯吱”地响了一下。

“怎么了?金?”格瑞有些不解自己幼驯染此时把自己脑袋就这么埋在他肩膀的行动。

毕竟可爱的金可能小时候可爱多吃多了导致脑回路完全没有可比性。

“……没事。”虽然是这么说不过因为埋在格瑞肩膀上而导致声音闷闷的,格瑞也知道自家发小的性格,也不怎么问,继续开始写的东西。

房间里剩下“沙沙”的笔划在纸上的声音。

明明格瑞和我用的是同一个洗衣剂,为什么……好像格瑞的比较香?脑回路的确甩得有些远的金此时正想着这样的事情……

还是早点把凯莉说的“正事”办完吧!金在心里偷偷握紧拳头。

“……格瑞,”不过有点脸红的金还是没有抬头,“你……现在忙不忙?”

格瑞手上的动作稍微停顿了一下,而后继续飞快写着,
“不忙。”他是这么回答的。在一旁的毕业论文心里默默一句mmp。

“真的?”金抬起头,两只眼睛里亮闪闪的小星星仿佛要飞出来了,虽然没有和他对视不过格瑞觉得旁边可能有小星星误砸到他了,
他只是轻轻点头。

“那真是太好了呢!”兴奋的金终于抬起身子放过可怜的椅子,“嘻嘻~”金转身走到身后那张小桌子,拿起刚刚还有点热乎乎的牛奶,不过很可惜好像有点冷了。

“格瑞~格瑞~”笑着的金好像温暖的小太阳,让人忍不住想摸摸他的脑袋,透过桌子上的镜子瞥了一眼金的格瑞手中的笔停下,轻轻低垂的眼眸下,宛若古井无波。

“嗯?”他只是轻声回应着。

“嘻嘻,”金把那杯牛奶“献宝”似的递给他,“格瑞你辛苦了喝杯牛奶吧?”闪亮亮的天蓝色眸子很像某种猫科动物,并且本人带着一种“我很厉害吧快夸夸我”的某犬科动物的气质,混合起来竟毫无违和感。

格瑞面无表情地看着那杯“牛奶”。心里想的是中午那个“魔女”发给他的消息,虽然他个人对金的这个朋友不做什么评价,不过从对方只是和他打了几个照面就马上察觉到自己对金的“情感”,并且所谓“不遗余力”地“表示支持”,他觉得那个女人应该只是纯粹想看热闹而已……现在嘛……稍微有点改观了……

金看着格瑞一口气喝下那杯凯莉说的“加一点点神奇魔法”的牛奶时,其实心已经跳到嗓子眼了,看着那人喉结有规律地上下一动,还有想到接下来的自己要做的事情金忽然有点……害羞,然后有些脸红地低下头,殊不知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某人看在眼里……

格瑞有些玩味地看着金,“……谢谢你的,牛奶……”有些意味深长地说道,当然,重点是牛奶,还是,你……

金坐在他的床上,有些无聊地上下摆动双腿,好慢啊……不过格瑞居然没有赶他出去呢,平时都不怎么会让他在房间里久留,难道这次……很忙?然后看着格瑞有条不絮地处理桌子上那些……嗯怎么现在才注意到,其实那些东西,好像挺多的……那格瑞到底是忙,还是不忙?他觉得自己的脑袋好像get到了什么……

格瑞瞄了一眼很无聊的金,看到他开始做出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嗯金不是多么会思考的人,不过既然摆出思考的模样,多半是看到这些资料……

在心里微微叹息一声的格瑞表面上依然是个酷哥儿。不过想到金接下来“可能”会做的事,貌似他有点保持不了脸上的酷了……
其实这个人心里明镜似的。他喜欢金,喜欢这个开朗,笑起来像小太阳,有着天蓝色亮晶晶眸子,暖暖的、软乎乎金发,会一直,跟在他后面,笑着叫他“格瑞”的那个人,他的笑容,他的眼眸,他的金发,他笑着的小虎牙,他稀奇古怪的想法,他天马行空般的行为,他出人意料却又合乎情理的行动,他的声音,他的一切一切……

他爱他。像一开始说的那样,一直都爱着他。

“格瑞?”他在迷迷糊糊间感到有人轻轻拍了拍他的肩,格瑞一下子清醒了。该死!那个女人!竟敢骗他……格瑞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感觉自己现在的姿势,还在桌子所以应该没多久,还有就是金拍他的力气并没有很大,好像是不想让自己起来的试探,那自己就随他吧。

于是格瑞装睡。不得不说装睡是一门艺术啊不技术,而有的人的确无师自通这门技术。很明显格瑞先生是其中一人。

金拍了拍格瑞的肩膀,再三确认地方的确已经睡去了。不过这时候心脏又开始跳了起来,就好像一个从没做过这种事情的人第一次的紧张感和某种做坏事的刺激感,金觉得自己的心脏现在跳得特别快,快到这个声音都可以吵醒格瑞。

他深呼吸,一次,两次。

金有些紧张地握着拳头,小小声地说,“对、对不起格瑞,我,我不是要乘人之危……就是,那、那个,你不要怪我……”说着整个人慢慢、慢慢靠近格瑞,
听着金小小声的话语,还有安静后悄悄靠近有点乱的呼吸声,不知怎的,格瑞有种自己的心脏也开始加速的错觉,

金靠得越来越近,两人的脸颊近得几乎没有一丝缝隙。

那是一个轻得如同蜻蜓点水的吻。
那是一触即离的吻,或者那根本算不上一个吻,可能还比不上某些时候不经意间的一吻,但是,这个轻轻的,悄悄的吻,却好像一把火,一把点燃了某些事物的火。

金用双手遮住自己的脸。他知道,自己此时此刻的表情,还有害羞到通红的脸颊,跳到快要爆炸的心跳,这一切的一切,都早已证明了自己的“猜想”。

房间里静悄悄的。没有书写的沙沙声,也没有风吹动的呼呼声,只有,两个同样炙热的心脏,扑通扑通的声音。

(随缘吧随缘吧(ㅍ_ㅍ)我放弃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