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要做喵喵大王

重生了。但是依然没什么用,还是个废物。

【瑞金】《关于勇者和魔王之间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又名《我和勇者二三事》

听说只要标题起得足够长内容什么的就可以~!#%“”*?”了

*是个人兴趣。
*人物属于原创,OOC属于我。
*闷骚勇者瑞×精分魔王金。
*……不能白女票所以撸一发交党费。
*刀吧(小声bibi)……
*我绝对绝对是爱他们的,只是个人喜欢吃玻璃渣。
*智障脑残我流不喜勿喷_(:зゝ∠)_求你了。

——————————分——————————割————————————线——————————

《号外号外!第一勇者和第二勇者又在魔物森林打起来了!!!》

《第一消息!第三勇者为何沦落卖煤?这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没想到第四第五勇者竟光天化日之下当街热拥?!粉丝们集体爆哭竟是感叹‘cp粉不容易’为哪般?》

……

清晨(并不)的第一缕阳光正好照在床头,魔王·金此时早已睁开了他的双眼,洗漱过后的魔王大人坐在他看起来精致华美的凳子实际上是集市九折买的普通货,面前的桌子上摆着可口的早餐。

早餐是美味的地狱蛾面包配上一杯香浓的巴可可洛咖啡(鬼知道是什么),再加上一份新鲜出炉的《凹凸日报》,慢悠悠地观察这些乱七八糟的勇者们的八卦,金觉得今天真是惬意啊……

摊开猫头鹰带来的报纸,看着报纸上刊登的这些莫名其妙的关于勇者们的八卦,金想着,这些勇者还真是不务正业啊……打败了魔物森林那么多怪物,而且自己都成为魔王几天了居然还没有一个来打他这个森林中boss……看着窗外郁郁葱葱的橘子树,年轻的魔王心里有一阵淡淡的忧伤……不过自己也不是多么称职的魔王就是了…………

是的。金虽然门面上说是个魔王,其实不过是个新手“魔王”,虽然自己的姐姐是传说中的超级“大魔王”,不过其实自己还是很想安安分分做一个在森林里给勇者指路的NPC……之类的,

姐姐秋也经常说自己明明有做“大魔王”的天分,谁知道金居然是个精分!我勒个去早上活泼开朗可爱向上乐观的弟弟!下一秒变成出门都不忘带一杯枸杞而且不熬夜生活作息安分简直老干部一样的“佛系少年”!

秋的心里甚至自动跳出《我年轻的弟弟哟!上一秒乖巧可爱阳光活泼小天使下一秒丧得天际宛若咸鱼到底闹那般!》这种奇怪的知音体……

于是秋滥用……呃不对是小小的使用了自己的权力,让自己的弟弟金坐上了魔物森林的魔王的位置。

于是——“外表看起来是超级可爱……不对、是厉害的boss实际上也的确是个boss不过内心只想着做个给森林外边指路的NPC”的boss!金!就此诞生!

不过金还是在心里暗搓搓想当一个咸鱼NPC……

金“优雅”地端起杯子小饮一口…………“噗——”然后立马喷了,他放下杯子,竭力想要吐掉嘴里的苦味,

“这是什么啊!好苦啊!”看来魔王并不怎么中意他的早餐,“给我换一杯牛奶!还有!我想吃蛋糕!”
魔王虽然看起来成年了实际上的确也成年了就是心里年龄可能还小……

“哎呀~”从旁边传来的声音让金觉得有点熟悉,对方径直走了过来,站在他后面,

“魔王大人还真是好胃口啊大早上的想吃蛋糕啊?”金有点艰难地咽了一下口水,背脊冷汗直流,这、这个声音……该不会是……

“好久不见了呢~金~”后边的魔女嘴里含着棒棒糖,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凯莉?!是你!”金激动地叫了起来,然后他的报纸就那么打翻了剩下的咖啡……

“……没错,是我。你姐姐派我过来教导你,你可要要感激我哟~”凯莉大佬坐在她的不知什么时候召出来的扫帚上,一边看着手忙脚乱的金一边观察周围环境,

“咦?真的吗?!姐姐让你过来顶替我好让我继续……”金一边擦着裤子,一边兴奋地看着凯莉,

“停!那是不可能的。”凯莉忍住想拿扫帚敲他脑袋的冲动,毕竟算是半个“上司”,忍住,忍住,忍住,然后“笑得”像一朵花似的看着他,
“你的姐姐是不会让你回去继续做那个指路的,你就死心吧。”

“……哦……”金宝宝虽然知道自己的姐姐很强势,不过还是有点小小的委屈,甚至不自觉地嘟起了嘴,

看着这个委屈巴巴的小可怜儿,凯莉忍住想要捏他的冲动,冷静凯莉,是上司是上司是上司给钱的那种!!呼……长吁一口气后,凯莉歪头想了想,

“哦对了金,”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凯莉,“你这个……呃城堡……他有没有在魔王联盟里登记啊?”其实不过是个小砖瓦平房……不过谁让“魔王”就得住“城堡”呢…………谁知道特么谁规定的……

“啊那是什么?”好奇宝宝睁着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魔女,眼里满是疑惑,

“…………”凯莉开始有点后悔来这里了,她扶额望了望金,好奇的大眼睛闪闪发光看着她,她觉得自己的胃可能有点痛……

“……这里……还有那里…………”
此时此刻,起名为“金光闪闪超厉害矢量城堡”的城堡二把手————凯莉正生无可恋地指挥着那些联盟派发的小魔怪们干活,呃,建筑工地里……

……外加一个兴奋帮忙的魔王…………

凯莉不愧是星月魔女,在得知魔王·不靠谱·金成为魔王的几天里就住在这么个小破屋子(虽然被金反驳“才不是小破屋子”但是凯莉大佬不接受反驳),而且完全没有去联盟确认魔王身份,白白浪费了几天资金后凯莉认命一般找了个紫堂家族的执事管理城堡顺便雇佣了一些“魔王军”…………

然后……
“哇紫堂你看橘子熟了我们去摘几个吧!哈哈哈……”

“诶金……大人,等等我…………您的文件…………”

“哎呀那些交给凯莉就好了我们去摘橘子吧…………”

瞧瞧,多么天真烂漫的魔王大人啊,凯莉看着窗外开心得像个九岁的嘉德罗斯一样的金,默默按捺住拿星月刃砸他的想法,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第一个挑战“金光闪闪超厉害矢量城堡”(以下简称“金堡”)的是来自玳瑁王国的双子姐弟勇者。

在凯莉辛勤工作了几天后正式(由于迷路)来到“金堡”的艾比埃米姐弟,看着面前的印着泡沫板发呆……

“……”
“……”

“欢迎来到‘金光闪闪超厉害矢量城堡’,请问两位是来攻略的勇者吗?”圆溜溜的裁判球飘在空中,打断了两人的思路,

“啥?这个金啥矢量堡是什么鬼哦???”艾比首先吐槽,加一分,
“老姐淡定……”无语的埃米也有些想吐槽这个很随意的名字不过想到这是个魔王的城堡他后背就有些发凉,“我们肯定还没资格挑战魔王的啦……”

“哎呀哎呀也不能这么说~”裁判球有些“谄媚”地说着,“我们这个城堡是几天前刚刚成立的,可能实力不大稳定不过也是勇者们攻略的好地方哟~~进来瞧瞧绝对没坏处……”

呆毛姐弟用一种“你该不会是zz吧”的眼神看着这个裁判球,说得这么好听,拜托谁会上当啊!

“……而且上面的大人规定新开业,为了感谢新老顾客的光临,我们城堡正推行半价活动!攻略一次zi只需半价!!!”裁判球死命推销着,都涨红了脸……

“哦?半价?”听起来不错的样子,艾比立马有些动摇,

看着自己姐姐有些意动的样子,埃米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

“走吧老弟!来都来了!进去攻略看看说不定老姐我运气爆棚能捡到什么好东西呢!”说完拉着埃米飞奔进去,

“诶老姐…………”完全没有反驳余地的埃米就这么被拖了进去……

“谢谢惠顾~(*>︶<*)”这是笑弯眼的裁判球~

半小时后……

“黑店!我绝对要去投诉你们……”

“诶诶姐,姐,算了算了……”

“可恶的星月魔女!你给我记着!我……”

“嗯嗯……姐,我们还是快走吧……”

结局是埃米拖着暴怒的艾比溜了……

第二个挑战金堡的,是谁呢?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