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要做喵喵大王

重生了。但是依然没什么用,还是个废物。

【瑞金】下雨的时候你会想起谁?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主页呢 。

*深夜没有福利。
*就想谈个恋爱~( •͈ᴗ•͈)۶♡♡比心心。
*在OOC的脑洞深渊里大鹏展翅。
*就……现代pa~

————分割线————

下雨的时候你会想起谁?

是那个如冷冰冰的雨水一样的少年?是那如绵绵不绝细雨般不知不觉记住的人?还是像这雨,“啪”地掉到地上,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无论哪一种都像是惹人厌似的。

金望着窗外的雨,有些失神。

他被困在这儿已经很久了,南方异变的天气总是令人反应不过来,就像前几天明明是温暖的晴天,下午却下起冰冷冷的雨,明明是秋天,却像极了冬天。

窗外的雨连绵不绝。隔着玻璃像是飘着的水,像是被风刮起来似的,又像是恶作剧的小孩在楼上泼下来的一瓢一瓢。无论哪种,夹杂着冷冰冰的空气的雨最是令人不适。生病自然不用说,在深秋时节,那种驱之不去的寒冷入骨的感觉,最是讨厌。

不过那些雨也是无罪的。只是在不好的时间里刚好出现罢了。

玻璃上的水渍形状扭曲,教人生不起兴趣,只想懒懒躺着,顺便享受一杯热气腾腾的饮料。

他扭头看了看自己杯子里所剩无几的牛奶。其实他并不怎么喜欢牛奶的,只是看到招牌的时候,“热牛奶”三个字便这么闯入他的眼帘,堂而皇之地炫耀着它们的存在感。

牛奶,是格瑞喜欢的呢。

格瑞喜欢牛奶。这是毋庸置疑的。金喜欢格瑞。这也是毋庸置疑的。

金无聊地挑了挑杯子上的吸管。思绪也跟着窗外的“滴答”声发散出去。

他是什么时候喜欢那个人的呀?不知道。的确是个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问题。是不知不觉中的?还是突然就喜欢上的?金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是自己发小帅气的脸和出众的气质,还有就是总是对他,非常温柔,即使那张冷冷的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不过他就是觉得格瑞,总是对他非常温柔……

倘若一个人把其他人都拒之门外,但是单单只把那一柔软处献于你,一般人都很难不被攻陷吧?

金一瞬间恍惚了一下。

所以说是什么时候来着?是刚来时那人冷冰冰的小包子脸说出的那句“不用”,还是那人嘴上说着“我可没你这么蠢的朋友”但是还是帮他把东西收拾得非常完美?

这个人真的是……想到这,金有些想笑,笑当初那个表现得那么明显却就是不说的少年,还有,那个一根筋什么都当做“好朋友”的自己……

坐在靠窗的那个青年低着头,本就临近黄昏,光线不大强,又是背光,影影绰绰,看不见他的表情。

那时也是一个雨天,只是雨并不大。

屋外滴滴答答地下着雨,但是雨不大,却也不小。而屋内两个少年正相对坐着,安静的空气中只剩下“沙沙”的写字声和“滴答”的雨声。
由于突如其来的雨,所有户外活动被迫停止,金已经有些不满了,现在居然还无聊到被迫写作业,他的好动因子已经静不下来了。

随手丢开笔,金发少年夸张地发出超长的“啊——————”声音,但是对面的少年似乎没有听到,依旧在纸上“奋笔疾书”,完全无视了他的“作妖”。

金感到有些不开心,气鼓鼓地把脸放在桌子上,直勾勾地盯着对面的格瑞。

“盯——————”

“……”

“盯————————”

“……”

“盯——————————”

“……”

认真你就输了。虽然是这样想的,不过格瑞还是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抬头直视回刚刚开始就一直“盯——”着他的金,

终于得到“回应”的金瞬间眉开眼笑,
感觉他的头上和眼睛里迸出许多亮晶晶的小星星的格瑞,把这种形象称为自己的错觉。

“怎么了,金?”无奈被迫对上视线的格瑞只能开口问,虽然不用怎么想也知道是作业和天气的原因,

“嘿嘿嘿,”把脸放在桌子上的金傻笑着,“格瑞~我可以……”

“不行。”这时候要立马回绝,不可以太宠着他,冷酷的少年格瑞这样想着并且付诸行动。

“哎?可是我还没说是什么呢……”一下子被惊到的金吓得挺直了背脊,“别那么快拒绝嘛!格瑞~好格瑞~~帅气的格瑞大人~~~”

他又开始撒娇了。格瑞虽然面无表情但是心里还是该吐槽就吐槽的。
不过被金那湿漉漉的眼睛这么直直地看着,格瑞的心里“咯噔”了一下。

“……”

“格瑞~~格瑞大人~~~求你了呜呜呜~~~”

“……好吧……就听你说说……”

“耶!果然格瑞最好了!”金开心的大声欢呼着,

格瑞看着面前笑得像个一百三十斤的九岁孩子一样的金,心里却对着那句“最好”有些隐隐发痛…………

——fin——(大概)

emmm第一次投稿,不过有些偏题,不过摸鱼真的很爽23333_(:зゝ∠)_

如果有人喜欢就好了呢。

下面是脑洞后续,可不看。
————————————————————

“金……我已经不想跟你再玩这种朋友游戏了……”

“格瑞你在说什么啊……”

“……”

“格瑞你怎么了?怎么说这么奇怪的话?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最好的朋友……是吗……”

“……我说过,我没有你这么蠢的朋友……”

“可是……格瑞……我……”


评论(2)

热度(33)